୧⍢⃝୨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主页背景是肆非Siying老师(sifeisiying)画的❤)

《恶友的秘密》

注意:本文是对TV动画中一些片段做出的二次创作。
[不吃尼吉我觉得我都对不起官方粑粑,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吉恩脸红的样子真的可爱到不行吗?!!!!你们咋不结婚呢?咋不结婚呢!??]

1.宿醉那天
还是以往坐的那一个位置,尼诺径直走到桌前拉开椅子坐下。吉恩很快也走了进来,他低着头,脸上看起来少有的无精打采。
“需要来一杯吧。”尼诺淡笑着拿起一瓶酒,给吉恩面前的杯子里倒满了酒。橙红色的酒液里有白色的细泡缓缓冒起,酒面上倒影出吉恩闷闷不乐的面孔,因为微微泛起的涟漪而荡漾着。
“来。”尼诺拿起酒杯朝着吉恩摇了摇,“碰杯。”
吉恩也没有说话,和尼诺碰了杯之后一口喝完了杯里的酒,然后打开自己身旁还未开瓶的酒给自己倒满了。
店里十分安静,酒倒进杯中发出“沙沙”的细响。尼诺喝完了手里的酒,再抬头看向吉恩,他的脸已经微微泛红,嘴角还沾着细腻的白色酒沫。
“看来这次都不用我灌你了。”尼诺有些无奈的看着吉恩,放下酒杯伸手拍了拍吉恩的肩膀,“已经醉了吗?”
“没喝醉!”吉恩用力的摇了摇头,他皱着眉看着尼诺,眼圈也有些泛红,每次吉恩喝醉了表情也会变得丰富起来。
吉恩这个反应逗笑了尼诺,他轻笑了一声便起身拿起酒瓶给吉恩倒满酒:“看你的表情是还要再喝一杯吧。”
“嗯!”吉恩再次认真的点点头,脸上浮现淡淡的笑意。他端起酒杯正准备喝,却忽然停下了动作仰起头用疑惑的神情望向尼诺,“你为什么不喝呢?”
“哈哈。”尼诺笑着放下酒瓶重新坐回座位上,一只手撑着下巴看着吉恩,“一会儿还要送你回去,我也不能喝太多啊。”
“嗯……”
吉恩木纳的答应了一声后也看向尼诺,他的面孔上淡淡的笑容和温柔的视线令本来心灰意冷的吉恩心里逐渐好受了一点,尼诺低沉的声音就像一种悠扬的乐声一样安抚着吉恩。
又喝下了一杯酒,吉恩已经完全没了意识,耳朵也变红了,自顾自地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灯光柔和的光线落在吉恩的发丝上,那头发看起来十分柔软。
“不管过了多少年都还是一样呢。”尼诺低喃着,伸出另一只手轻轻搓揉着吉恩额前的一小撮碎发,“真的挺软的。”
可能是因为尼诺的动作让短发蹭到了吉恩的眼睛,吉恩伸手轻轻推了推尼诺的手,直到把尼诺的手推开,吉恩才调整了一下身体的姿势继续睡觉。
“噗。”尼诺收回手,“有的时候真像一只小动物啊。”
——
“我一定被讨厌了……”
“你说那种话不被讨厌才怪吧。”
吉恩是被尼诺扛回来的,因为来路上吹了一点冷风,吉恩也醒了过来,不过醉意还没有下去。
回到家中,吉恩躺在沙发上不停地发着牢骚,尼诺一边去给吉恩拿毯子一边漫不经心附和着。
“我不喜欢做这种事情。”吉恩翻了个身,“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报告,报告些什么。”
“随便应付一下也可以的。”尼诺说着,拿着一条毛毯走了过来,“别就这么睡着了,会感冒的。来,把这个搭在身上。”
“这种事情跟来就不适合我做……”吉恩还是在发牢骚,并没有动。尼诺低头无奈地看着吉恩,再叹了一口气后俯身替吉恩盖上毯子。
吉恩忽然翻了个身,面朝着尼诺。房间里没有开灯,只能借着淡淡的月光看见吉恩半眯的双眼和一个淡淡的微笑。吉恩用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听见的音量说道:“有尼诺在真是帮大忙了……”
“……!”
尼诺愣了两秒后,看着眼前已经睡着的吉恩,不由得抿了抿嘴。他小心的伸出手,用食指轻抚着吉恩的脸颊,就像对待一件珍宝一般轻柔。
“真是个笨蛋呐。”
————————————————————————
TV第六集,两人醉宿的夜晚。

2.你的衣服
窗外,雪花飞舞。吉恩手里支着一根烟,呆呆地看着窗外,直到尼诺拿着一件衣服走了过来道:“就穿这一件吧,这一件我觉得是最合你身材的。”
吉恩吐出一口烟回过头看向尼诺手里的衣服:“这个风格总感觉不适合我。”
尼诺耸耸肩:“你没有私服,也只有穿我的衣服了。但是我的衣服都偏大,这一件是最小的一件,和你的体型比起来不会大很多。”
吉恩又吸了一口烟,语气有些不悦:“我觉得我们的体型差不多。”
“逃避现实吗。”
吉恩还是无奈地接过这件衣服。他低头看着这件衣服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它穿上了。虽然很淡,但这件衣服上还是残留着一些尼诺身上独特的香气,充斥在吉恩的鼻息间,令他有些心神不宁。
尼诺上下地打量着吉恩,缓缓地说道:“嗯,还是有些大了。”
吉恩偏过头:“没有。”
“呵,真是嘴硬啊。”尼诺轻笑了一声,来到吉恩身边伸手替吉恩整理衣服,“如果你穿我其他的衣服,感觉可以直接把你给包裹起来了。”
“……”在尼诺为吉恩整理完衣服后,吉恩径直走到窗边背对着尼诺看着窗外,“我先抽支烟。”
尼诺看着吉恩的背影,有些纤细的身体被他的衣服包裹着。
尼诺低下头,转身离开。
吉恩点燃了一支烟,香烟的烟雾飘散在雾气之中,有一点雪花沾在吉恩的鼻尖上,化成了一颗小水珠。
就算是这样,吉恩脸上的红晕也很久不能散去。
————————————————————————
TV第七集,两人面包店约会。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